設計師

Mark Saffel & David Ritch

5D

Mark Saffel & David Ritch

作品:Mojo

Bio: David Ritch在獲取辛辛那提大學工業設計學位前曾就讀都市設計學系,而Mark Saffell則畢業於Ringling藝術與設計學院獲取室內建築學位。 David和Mark共同在Donald Chadwick的工作室工作了近10年,期間曾與辦公椅龍頭品牌Herman Miller合作,並參與設計與執行Aeron Chair的誕生。1995年David和Mark離開Donald Chadwick工作室,自行創立5D設計工作室。

過去20年間5D工作室專注於開發商業、醫療、學校及居家傢俱,合作過的客戶不計其數。經驗豐富的他們不僅開發過高端人體工學辦公椅,也設計過多款造型時尚的休閒傢俱。深入瞭解問題並替客戶解決困難是他們引以為傲的強項。 5D工作室成立至今已榮獲多項獎項肯定,其中包含Neocon-Best of Competition,Best of Competition Nightingale Award, IDSA-Design of the Decade, ID annual Design Review, IIDEX, Good Design Award 和 Interior Design Best of the Year. 他們的作品也曾展示於 Cooper Hewitt National Museum 及 Pasadena Museum of California Design.

Lee Fletcher & Terence Woodside

Fig 40

Lee Fletcher & Terence Woodside

作品:Cache

簡介: 自2008年以來,Lee Fletcher和Terence Woodside用心將工業設計和工程整合,創辦了工業設計事務所Fig 40。他們致力於與製造工廠深入合作,設計出引人注目且具得獎能力的產品。工作室的主軸在於平衡客戶、終端使用者、製造廠商及原物料間的關係,藉此帶入優化的產品設計流程及生產製程。

Gregory Saul

Tolleson Design

Gregory Saul

作品:Pixie

簡介: Tolleson Design成立於1989年。Gregory於創辦人Tom Tolleson退休後,接手擔任公司總裁及經營合夥人。自公司創立至今,身為創意總監的Gregory已獲得了超過30項的設計專利。

位於美國北卡羅萊納州的Tolleson Design,其創作的傢俱作品,已獲得多項獎項肯定,其中包含Neocon Gold & Silver Awards (辦公椅類)、The Good Design Award (辦公椅類)、Adex Gold & Silver Awards (辦公椅/休閒椅/公共座椅類)等獎項。

Francisco Romero

Phi Design

Francisco Romero

作品:Hydro & lmpressa

簡介: 畢業於UCLA取得應用數學學位後,Francisco曾當過木工學徒跟隨老師傅學習工藝。 爾後獲取UCLA建築學碩士學位,並師從知名家具設計師Donald Chadwick擔任實習生。

2003年,他創立了Phi Design,其目標是利用最先進的電腦科技和原型設計原理,結合於家具作品創作的藝術中。 自此Phi Design針對中價位辦公椅市場找到了自己的定位,並持續給大眾帶來集設計感與親民價位於一身的精緻作品。

*Don Chadwick以共同設計出Herman Miller - Aeron Chair 並且榮獲Design of the decade金獎而聞名。

Marcel Beck & Rita Beck

Beck & Beck Design Associates

Marcel Beck & Rita Beck

作品: Mozie

簡介:早在1992年Marcel Beck和妻子Rita創立Beck & Beck設計公司前,他已周遊列國參加各地傢具展覽,多方累積傢俱產品相關知識與創作靈感。利用這些經驗,他將心血投注於訂製傢俱及居家傢俱市場。直至近幾年,他又逐漸將重心回歸於開發設計訂製傢俱作品。
Marcel的設計理念強調每項作品需具備個別的獨特性,藉以推廣公司於設計傢俱界的名聲。